_禾禾禾子_

真香

Multiverse 二刷(这个拼多多居然成形了?

来了来了

讷言:





预售链接


预售时间:2018/5/13 ~5/21  22号零点下架


全款  不需要提前收货 


发货时间应该在5月底6月前 写能收到货的地址哈 我到时候来通知一下如果改地址什么的也行




封面:




里面内容:


白驹:一个异地恋情侣为航空公司创收数年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


与你:一本记录少男心事之前后桌的爱恨情仇的日记。


棋逢对手:两个情场老油条你来我往最终难以免俗的故事。


Future&Past:不同时间轴上的易烊千玺在强制随机的时间旅行中发现或者调戏恋人王俊凯的故事。


男友粉:当红小天王易烊千玺和其知名男友粉王俊凯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近未来:二逼实习老师王俊凯和叛逆学生易烊千玺因为“没见过世面”大打出手。


降温天就是要谈恋爱啊不然要干嘛:一个大学生为了节省衣料、水电费和生活成本跨科系建立情侣关系的故事。


叨逼叨专用账号X2:一个已经被僵尸粉和广告攻陷的新浪微博依然能够灌溉爱的土壤的故事。本质是一篇广告软文。


叙倒:一个普普通通的圈内情侣忆往昔的故事。


:易烊千玺坐在亮亮的镜子面前听千智赫讲他和Karry的故事。


我睡衣的扣子老是离奇地散开:分手一点也不快乐——藕断丝连的正确打开方式。


尴尬:听妈妈的话之相亲也有真爱。


时差:犯贱体质也能有春天。


谁还不会短小咋的:滴滴司机王师傅、被职称苦恼的千老师以及两个异装癖之间的故事。


Parallel:狗血编剧千智赫顶住Karry的淫威坚持写完男子偶像团体组合内队长王俊凯和舞担易烊千玺的动人爱情的故事。






内容和之前一样,最后这篇是当时写的,我现编的一句话介绍,真的实在是不好意思才没有放上来。


工艺质量什么的也是一样的,还是原来那家店,就是他们换了个小店挂预售。


价钱也一样,因为量少,成本高了点,但是我懒得改了。






*好搞笑啊回去看上面这些介绍还是被笑倒 太能了


*好省事儿啊 不用磨封面磨排版磨校对 连上面介绍都是从去年复制粘贴的 爽!


*妹想到还真有那么十几个愿意参团 这个拼多多还真的成形了 咋说呢还是一首感恩的心吧



评论(2)

热度(119)